新闻中心

我院举办2020人才赋能培训项目暨师徒制启动仪式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8-26 10:24:12

  2020年是研究院的团队建设年,为提升团队战斗力与凝聚力,促进新老员工互动沟通,鼓励新老员工交换知识和经验、相互学习,实现“以老带新,以新促老”。8月21日,我院召开“打造学习型团队,做全能型员工”——2020人才赋能项目暨师徒制启动仪式,研究院院长王凤山教授、副院长徐东及全体员工出席会议。

 

  会上,研究院副院长徐东介绍了研究院的发展历程、发展规划及在人才培养方面的重视程度;随后,研究院综合管理部总监国晓玲详细介绍了研究院人才发展体系,并介绍了师徒制的具体实施方式;接着,国晓玲总监主持师徒制启动仪式,研究院院长王凤山教授为首批师傅颁发聘书,五位师傅授予徒弟实验服,王福芳、文霞分别代表师傅和徒弟发言。最后,研究院院长王凤山总结发言,以自身丰富的工作经历,激励新老员工,做终身学习者,共同打造学习型团队,做全能型员工。

 

 

  会后,作为本次人才赋能项目的第一项活动,我院组织开展新老员工座谈会,新老员工之间亲切交流工作和学习经验,增强了新老员工之间的熟悉程度,更加利于工作的开展。

 

 

  通过启动人才赋能项目和师徒制,进一步完善了研究院在人才培养、员工培训方面的工作,有利于提升团队战斗力和凝聚力,为打造一支目标一致、技术扎实、规范高效的专业技术队伍助力,共同完成2020年团队建设年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