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祝贺我院荣获央视《匠心》栏目入选品牌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8-09 10:49:00

  于国,匠心之士为重器;于家,匠心之士为顶梁;于人,匠心之士为楷模。中国梦,心之所向。积跬步至千里,每一个脚印,都由你我用匠心精神刻下!

  8月8日,中央电视台《匠心》栏目在北京举办入选品牌授牌仪式,授予研究院为《匠心》栏目入选品牌,研究院副院长徐东出席仪式并领奖。

 

 

  初心在方寸,咫尺在匠心。匠心精神,在于专注,更成于坚持。研究院自2012年成立以来,面向鲁中及全国医药企业、院所提供专业化技术支持,承担着公共技术服务、成果转化与孵化、人才汇聚与培养、校地交流与合作等职能,围绕产业化、服务是核心、规范是生命、技术是关键、人才是保障的发展理念,致力于建设符合国际规范与标准的第三方医药产业技术服务平台,医药科技成果专业化转化、孵化平台,鲁中医药健康产业创新资源汇聚与共享中心。未来,研究院将建设形成符合国际规范的、完善的研发服务体系,成为国内药物与健康产业开发领域内知名的技术服务提供商和专业化产业孵化平台。

  央视《匠心》栏目是一档大型电视纪实类节目,以纪录片的形式进行真实生动的探索,通过镜头记录那些具有倡导和弘扬中国“工匠精神”的企业,讲述各行各业背后的创新传统技艺和传承工匠精神的匠心故事。此次研究院荣获央视《匠心》栏目入选品牌,正是央视对研究院匠心精神的认可,近日,央视《匠心》摄制组将走进研究院,进行考察和采访,采集纪录片素材,并将制作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