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2020年度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7-25 10:50:16

  7月24日,我院召开2020年度半年工作总结会议,研究院副院长徐东主持会议并做总结报告,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各部门负责人围绕本部门职责和2020年度工作目标,对上半年各项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徐东副院长分别对各部门工作进行点评,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半年工作思路。随后,徐东副院长就研究院2020年上半年各项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安排做了总结与部署。

  徐东副院长指出,质量是研究院的防火墙,也是研究院持续健康发展的基础,各部门和全体成员要在保证合规性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提升工作效率,做到杂而有章,循规而建。同时在下一步的发展中,要继续坚持组织与员工共成长的理念,加强员工培训,拓展个人业务能力,提升团队协同能力,在维护现有客户资源的同时,拓展新业务、开发新客户。2020年下半年,研究院在保持总体目标不变的同时,将着重做好实验室合规性改造调整、LIMS系统与数字共享实验室等五个重点项目的工作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