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与欧美亚教育联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12-03 11:06:05

  12月2日,我院与UWEE欧美亚教育联盟在淄博齐盛宾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UWEE欧美亚教育联盟主席燕斐先生、俄罗斯亚洲工业家与企业家联合会主席维塔利·维肯季耶维奇·曼凯维奇博士、淄博市投资促进局、科技局、教育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和签约仪式。淄博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希森出席并主持。

 

 

  在签约仪式上,王凤山院长代表研究院与UWEE欧美亚教育联盟主席燕斐先生签署了“一带一路”国际联合教育、科研与产业合作建设协议。俄罗斯代表团、淄博市相关部门、驻淄部分高校代表就依托平台进行“一带一路”国际交流与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会后,代表团一行参观考察了研究院公共技术服务平台与实验室。

 

 

  UWEE 欧美亚教育联盟是专注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高端人才交流、科研合作、产业拓展的国际化平台。此次协议约定双方联合在研究院设立基地,以此为依托合作开展“一带一路”国际药学专业人才联合培养、国际联合药学实验平台打造、国际医药产业技术发展中心建设等业务。

  参加本次签约和座谈的还有俄罗斯著名经济学家、前苏联“国家英勇劳动奖章”获得者弗拉基米尔·德米特列维奇·赛克林教授,莫斯科理工大学经济学院院长安德烈·亚历山大洛维奇·埃夫雷莫夫教授,俄罗斯国家“教育精英勋章”获得者、莫斯科大学卡穆舍瓦·思维兰娜·尤里耶夫娜教授,山东省政府驻东欧中亚代表处代表王珂先生,欧美亚教育联盟部分代表,淄博市工信局、市贸促会、市外办、市新材料新医药产业发展中心、山东理工大学、齐鲁医药学院、职业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和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