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升国旗、共迎国庆”升旗仪式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09-30 11:15:48

  9月30日上午,山东大学淄博生物医药研究院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升国旗、共迎国庆”主题升国旗仪式,研究院全体员工参加了仪式。

以技术创新为核心,为企业谋服务,为产业谋振兴,为民众谋健康,为中国医药产业发展和人民健康贡献专业力量!

上午8:30,研究全体员工在实验楼前集合肃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满怀敬意向徐徐升起的五星红旗行注目礼,表达对祖国的崇敬和热爱之情。仪式结束后,徐东副院长作了主题为“我们的初心与使命”的演讲。在演讲中徐院长说到:对医药产业和研究院而言,体现党的正确领导的方式就是政策法规的引领和指导。70年来,中国的医药产业有了突飞猛进的发展,尤其近年来,我国医药产业迎来了历史上最为重要的变革和发展时期。在这一背景和淄博市委、市政府、高新区管委会的领导与支持下,研究院经过几年的发展,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组建了较为合理的人才团队,完善了产业技术服务链条,建立了与国际接轨的质量体系,服务了一大批医药企业和研发机构,夯实了技术服务的能力和体系,摸索出了一条适合自身发展的模式,目前即将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在此转型提升的关键时刻,我们要重新对自我进行认识和定位,但初心和使命不能忘记,更不能更改,那就是:

“为企业谋服务、为产业谋振兴、为民众谋健康”

值此举国上下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院以简约而庄重的方式致敬国旗、祝福祖国,表达了我院职工团结一致、拼搏奋进的决心和信心。近年来,我院坚守的初心与使命,本着规范、严谨、精准、高效的服务原则,先后为新华制药、瑞阳制药、东岳集团、金洋药业等500余家企业和高校提供专业技术服务。未来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爱国“红心”,发扬奋斗精神,为区域产业振兴和国家医药健康产业发展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