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被山东大学授牌“校友之家”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06-13 14:12:01

  6月12日,山东大学校友会办公室授予我院为第19010036号“校友之家”,校友办副主任李湘军出席“校友之家”授牌仪式并为我院授牌。

  近年来,山东大学淄博生物医药研究院积极贯彻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和《山东大学服务山东发展战略》,本着“服务地方发展、服务母校发展、服务行业发展”的理念,立足淄博、立足医药产业,整合资源,促进合作,主动架起校地、校企合作的桥梁和纽带,促进和推动了多个产业项目的共建与落地。其中,凭借着天然的认同感,校友产业成为很重要的组成部分,校友在合作中也起到很重要的推动作用,成为校地、校企合作中的重要平台。

  经过淄博校友会推荐和山东大学校友会办公室的考察审核,我院被授予“山东大学校友之家”牌匾,以表彰我院在整合校友资源、服务地方、服务学校发展方面做出的工作。

  在未来的发展中,我院将进一步贯彻山东省、淄博市和山东大学的相关要求,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凝聚团结广大淄博校友,整合多方资源优势,共同推动淄博医药产业的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

  山东大学校友会是经民政部注册(社会信用代码:5110000050002202X1)、教育部主管,由山东大学校友自愿组成的联合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于1988年5月22日正式成立。校友会旨在继承和发扬山东大学的优良传统,加强海内外校友之间的联系,加强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服务广大校友,服务地方发展,服务母校发展,服务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