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高新区中小企业治理与成长系列公益讲座开讲

作者:  来源:  时间:2016-12-09 16:46:14

  12月8日,“中小企业治理与成长系列公益讲座”首讲在淄博先进陶瓷产业创新园举行。本次讲座由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山东大学淄博生物医药研究院联合神州英才企业管理顾问(北京)公司举办。科技部火炬中心孵化器管理处处长隋志强、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旭东、创业服务中心主任王军、山东大学淄博生物医药研究院副院长徐东以及各创新园区负责人出席开讲仪式并参加培训。近两百位来自不同行业的中小企业创始人及其高层管理团队参加了讲座。

 

 

  在培训中,隋志强处长首先做了《科技企业孵化器发展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主题报道,随后由神州英才企业管理顾问(北京)公司培训事业部总监、高级管理咨询顾问姜克成老师做了《打造一套完善的4R运营管理机制》课程培训。姜老师从全面战略运营管控系统分解入手,结合真实案例,就“如何通过有效管控实现战略目标、如何建立不依赖任何能人的运营机制、如何召开月度质询会”等方面深入讲解。最后,王军主任认真听取了各参会企业的意见和建议,介绍了高新区创新创业基本服务体系,并对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服务体系打造与完善做了介绍。

 

 

  神州英才企业管理顾问(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第一家管理咨询上市公司,多年来专注于为中国成长型企业提供战略规划、业务运营管理、品牌营销、人力资源管理、企业文化等管理咨询与管理培训服务,建有独到而系统的课程体系。该公司的引入将持续为高新区企业发展提供管理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