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山东省科学院创新办来我院参观调研

作者:  来源:  时间:2016-09-09 08:38:09

  9月8日,山东省科学院创新办副主任李海波一行3人组成的调研组,来山东大学淄博生物医药研究院公共技术服务平台进行调研,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主任王军陪同参观。

  调研组首先听取了生物医药研究院副院长徐东对生物医药研究院基本运行情况的介绍,对研究院的建设模式有了大致了解,随后对公共技术服务平台药物分析测试中心进行了参观。

  此次省科学院创新办来淄博开展调研,是根据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工作部署,受省委改革办委托,对淄博市贯彻落实《关于贯彻国发[2014]49号文件加快科技服务业发展的实施意见》(鲁政发[2015]13号)的情况进行调研评估。调研组对IUIA鲁中国际创客中心、山东理工大学大红炉众创空间、高新区精细化工和高分子材料产业创新园、先进陶瓷产业创新园也分别进行了参观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