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淄博生物医药产业创新园组织企业参加创业中心春季趣味运动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16-05-09 09:25:03

  为进一步完善生物医药园区企业沟通交流平台,打造企业团队凝聚力,营造积极、健康、创新且具有活力的创业氛围,淄博高新区生物医药产业创新园管理办公室于2016年5月4日至8日,组织园区内企业参加了由创业中心联合高新区总工会组织的2016年“我运动 我快乐”为主题的第一届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共分为“财源滚滚”、“协力竞走”、“螃蟹运球”和“踢毽子”四个项目,创业中心共计80余家企业展开了趣味而热烈的角逐:

 

 

  在各个展示青春风采与团队精神的赛场上,生物医药园区健儿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充分发挥奋力进取、拼搏争先的精神面貌,取得了“协力竞走”和“财源滚滚”两个项目的第二名,在运动场上比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更收获了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