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研究院LOGO更新啦!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4-01 10:50:17

  根据研究院发展需要,为优化整体品牌形象,提升公众认知度,提高品牌影响力,经研究决定,自2021年4月1日起,新版研究院LOGO标识正式启用!

一、新旧版LOGO标识展示

  自2021年4月1日起,山东大学淄博生物医药研究院(淄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生物医药研究院)启用如下新版LOGO标识,同时原版LOGO标识将逐步停止使用。

二、新版LOGO标识释义

  1、整体:标志由主体图案和文字两部分组成,采用动态象形形状和渐变颜色,融研究院的单位名称、专业领域、主要功能等基本信息为一体,寓意我们“立足生命科学、着眼生命健康,致力药物技术研究与服务,培育孵化医药科技新成果”。

 

  2、形状:标志由主体图案和文字两部分组成,采用动态象形形状和渐变颜色,融研究院的单位名称、专业领域、主要功能等基本信息为一体,寓意我们“立足生命科学、着眼生命健康,致力药物技术研究与服务,培育孵化医药科技新成果”。

 

 

  3、颜色:深蓝色是科技的颜色,黄绿色是生命的颜色,尤其是初始生命的颜色。由深蓝色向黄绿色渐变意味着通过我们的努力,让医药科技的种子成长为一种新生命,同时蕴含着科技成果转化和孵化的含义。

 

  4、文字:中英文字结合。“ZBRI”为Zibo Biomedical Research Institute的首字母组合;毛体“山东大学”为合作高校标准字体;“淄博生物医药研究院”为特设的专有美术字体;英文为通用标准表述形式。

 

 

  研究院所有配套设施、门户网站、对外宣传、各类凭证、文件资料等标识将陆续更新完毕;已发放和正在使用的印有原版标识的各类凭证、文本等物品继续有效,但不再追加印制,直至自然使用完毕为止。

 

    如因LOGO标识更换事宜跟您带来不便,请予理解!

  特此通知!

  山东大学淄博生物医药研究院

  (淄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生物医药研究院)

  2021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