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生物医药公共技术服务平台LIMS系统正式上线运行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6-04 14:51:33

  客户服务管理系统入口:https://sdzbpharm.com/

  近日,我院实验室信息管理系统(简称“LIMS”)正式上线运行,从试运行期间的LIMS与原有系统双轨(并行)运行的模式,正式升级为LIMS系统单轨运行,通过信息化手段提升了实验室分析研究和检验检测能力,这标志着我院“数字智慧共享实验室”建设取得了阶段性的一大跨越。

 

 

  LIMS系统是我院“数字智慧共享实验室”项目中的重要组成部分,采用与国际接轨的LabVantage数据平台,项目共分三期,目前为一期项目。该系统主要用于规范研究院实验室业务流程的管理和数据管理,提高质量管理的自动化程度和工作效率,减少因人为操作而产生的差错,加强实验室现代化管理水平,极大提高质量标准保证。

 

 

  LIMS系统的上线运行对我院实验室管理体系具有重大意义,它标志着研究院实验室管理水平与标准化建设提升了一大步,项目建成后,研究院将会为全国客户提供更高标准、更高质量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