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举行2022年度工作动员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2-28 15:55:00

  2月26日,我院隆重举行2022年度工作动员会。除全体在职员工外,特邀山东大学药品监管科学研究院执行院长、国家药监局糖药物质量研究与评价重点实验室主任、山东省首批“泰山学者药学特聘专家”王凤山教授,山东大学药品监管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物制剂技术研究与评价重点实验室主任、研究院首席科学家臧恒昌教授,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冬奥会国旗传递行业代表、省立三院院务部主任宋超先生,安龙基因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韦玉军博士等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对2021年度优秀员工和优秀团队进行了表彰;随后,王凤山院长代表研究院聘任知名商务专家郭增朋先生为研究院商务顾问;接下来,副院长徐东就2022年度总体规划及实施计划进行了特别讲解与宣贯,并与各部门负责人签订部门目标责任书;最后,臧恒昌教授、王凤山院长分别总结致辞。

  下午,特邀代表宋超先生结合自己在省立三院中的工作经验和山东省第八批援鄂医疗队在武汉方舱医院中战斗的经历,围绕党建与文化建设这一主题作了《方舱医院中的“合和”之光》的主题报告。报告通过无数个实例和宋超先生的体会分享,阐述了团队文化建设的重要性和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因春节前疫情防控要求,本次会议推迟到现在。通过本次动员会,各部门和全体员工对完成本年度目标任务充满信心与动力,对研究院文化有了更深刻的认识。2022年升级、优化、攻坚,一起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