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副院长徐东荣获2022创新淄博年度新锐人物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02-21 10:21:20

  2月20日晚,2022创新淄博年度人物颁奖盛典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淄博市科技创新协会、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淄博市委常委、淄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宋振波等出席此次活动,共同为淄博高质量发展躬身干事的创新榜样致敬。我院副院长徐东先生荣获“2022创新淄博年度新锐人物”。

  我院是由淄博高新区管委会联合山东大学和当地药企共同建设的政产学研用紧密结合的药物与健康产品技术创新研发和专业化孵化服务平台,2019年,被山东省政府认定为首批新型研发机构;被科技部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2023年,被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评为“2022年度省级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获得山东省科学技术厅“2022年度省级新型研发机构绩效评价优秀”;被科技部认定为“国家级众创空间”;被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评为“山东省2022年度创新型中小企业”。

未来,我院将继续秉承“客户至上,员工为本,创新敬业,诚信共赢”的核心价值观和“3100服务标准”(质量100%合规、技术100%可达、时限100%及时),以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为导向,不断创新,日臻完善,致力于打造“面向鲁中、服务山东、辐射全国”的区域性医药技术创新与资源共享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