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赵福昌书记一行到我院参观考察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9-30 16:27:53

  9月30日,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赵福昌一行五人来我院参观考察,山东诺亚创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文杰、副总经理陈平,淄博科学城科创中心主任刘占峰等陪同考察。

  赵福昌书记一行详细听取了研究院副院长徐东关于研究院运行基本情况、检测研发、人才引进、交流合作等方面的介绍,并参观了我院公共技术服务平台核磁共振实验室、药物分析测试中心、生物技术药物研发中心、医(药)用材料相容性技术研发中心、诺亚创生干细胞技术中心。随后在我院会议室举行了座谈,座谈会上,针对各方情况及需求、校企合作模式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赵福昌书记、山东省医学领军人才张利宁教授和“泰山学者”特聘教授魏光伟教授,均表示希望借助研究院校地校企共建的平台,促进政产学研金服用合作,加强校地校企交流,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