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通过百利高公司技术及质量审计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08-30 13:12:33

  8月29日,中美合资企业新华-百利高制药有限责任公司(百利高公司)对我院进行了技术及质量审计。

  从今年3月开始我院陆续承接了百利高公司部分原料药的检验检测任务,为进一步拓展合作的范畴与深度,百利高公司对我院技术能力及质量体系进行全面的现场核查。

  核查现场,百利高公司质量总监杨爱荣、制剂质量部经理郭峰和检验部经理王建冰,分别对我院质量体系、实验现场及管理文件进行了审计,尤其对数据完整性和计算机化系统进行了重点审核。通过最终核查结果反馈,百利高公司对我院技术能力和质量体系较为满意,并通过本次核查审计。

  新华-百利高制药有限责任公司是由山东新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与美国百利高国际公司合资成立,具有良好的质量管理体系,先后通过国家药监局GMP认证和美国FDA认证。此次通过百利高的审计核查,标志着我院技术能力及质量体系已逐步达到国际知名制药企业的标准要求,为未来的国际化合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