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山东大学医学科研管理研讨会召开

作者:  来源:  时间:2017-06-17 16:09:47

  6月14-16日,由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部主办、山东大学淄博生物医药研究院承办的“山东大学医学科研管理研讨会”在淄博高新区召开。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部部长陈子江,副部长王凤山,山东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张建等院长和专家,以及淄博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旭东、高新区科技局局长牟先泉等领导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是为促进山东大学医学科研发展,提高医学科研管理水平而举办。各单位分管科研的副院长和科研处处长一一发言,介绍各自的经验、优势学科及需求,并就山东大学医学科研发展规划、项目申报、平台建设及科研管理经验等问题进行了研讨。

 

 

会议期间,会务组组织参会人员参观了山东大学淄博生物医药研究院,研究院副院长徐东介绍了研究院的建设运营、对外交流以及成果转化的情况,随后集体参观了研究院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各单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