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人才山东网站到山东大学淄博生物医药研究院参观调研

作者:  来源:  时间:2017-05-25 16:13:09

  5月24日,“人才山东”网站执行总监盖海燕一行到山东大学淄博生物医药研究院参观调研,淄博市委组织部和高新区组织人事部等领导陪同参观。

  调研组一行对生物医药研究院公共技术服务平台进行了实地考察,重点听取了研究院在高层次人才引进、人才培育及政策扶持等方面的工作。

  生物医药研究院目前建有三支技术团队,分别是专业技术服务团队、高层次人才创业团队和高校联盟技术支持团队,其中包括国家千人计划专家1人,山东泰山学者及泰山产业领军人才3人,国家杰出青年、闽江学者1人。目前研究院高层次人才主要通过项目引进的方式组建,自2014年至今已引进20余人,是由海外归国人员、国内高校院所学者和企业高层技术人员组成,主要围绕选定项目进行产业化开发、孵化并对外提供技术服务。“人才山东”网站表示,今后将会为单位企业提供更多关于人才方面的信息及服务,加强与研究院在人才方面的工作交流,并期待有进一步合作。

  此次“人才山东”来高新区进行现场调研,目的是为了开展全省人才工作创新案例评选、进行人才工作宣传“基层行”活动。“人才山东”作为山东省权威的人才门户网站,专门为国际、国内高层次人才和用人单位提供人才政策、人才工程、办事指南、人才资讯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