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一行到生物医药产业创新园参观调研

作者:  来源:  时间:2017-04-27 16:14:27

  4月26日,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李宇红一行,来淄博高新区生物医药产业创新园调研,此次是以开展食品药品行政许可与促进医药产业发展相关政策为专题进行的调研,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高新区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对生物医药公共技术服务平台进行了参观考察,听取了研究院副院长徐东关于平台高层次人才团队入驻情况的介绍,了解了研究院现有业务板块和服务项目,以及医药园在产业化项目研发方面的情况,重点询问了“仿制药一致性评价”工作的进展和已出台或将出台的政策措施。随后,调研组参观了平台核磁共振实验室、药物分析测试中心、生物技术药物研发中心和信息资料中心,另外还参观了在建的生物医药创新中心二期工程,并对二期发展规划和配套设施建设有了大致了解。

 

 

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此次调研,是与省政府重点建设项目对接,深入现场听取意见。目的在于针对医药产业发展等事项,听取相关部门及企业的意见和建议,以便进一步提高行政效能,积极主动为企业搞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