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山东大学淄博生物医药研究院组织产业技术项目立项论证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16-06-04 09:20:22

  6月3日,山东大学淄博生物医药研究院在生物医药创新园组织了2016年产业技术项目立项论证会。来自山东大学、山东中医药大学、山东省医疗器械研究所等单位的9名专家,对“中医全息经络同步动态检测仪”等项目进行了立项评审。

 

 

  论证会上,按照论证程序,专家组听取了各项目组的汇报和答辩,对项目的可行性、技术路线、实施方案、风险与不确定因素等进行了评估和讨论,并给出了实施建议和立项意见。

 

 

  论证会期间,各位专家和项目组成员还参观了生物医药公共技术平台,听取了研究院的运行状况和发展规划,对研究院的所取得的成绩和对外服务模式表示祝贺和关切。

 

 

  本次项目评审是研究院对2016年拟进行下一步技术开发项目的综合评判,保证研究院开发项目的准确性和可行性,最大限度地降低开发风险,提高开发效率,节约研发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