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泰州市科技局来医药园参观考察

作者:  来源:  时间:2016-06-01 09:22:32

  5月31日,泰州市科技局副局长杨国华、科技局处长宋争艳、副处长花春一行11人,来山东大学淄博生物医药研究院参观考察,高新区创业中心主任王军、生物医药研究院副院长徐东陪同参观。

  泰州市科技局的领导听取了研究院副院长徐东关于研究院运行基本情况的介绍,然后对平台核磁共振实验室、药物分析测试中心、生物技术药物研发中心和信息资料中心进行了参观。

  山东大学淄博生物医药研究院自2013年试运行以来,在高新区管委会大力支持下,现已初步形成以分析为基础的医药服务体系。目前,研究院正在积极开展CNAS、CMA资质认证工作,通过标准化和规范化建设不断提升技术服务能力。在未来发展中,研究院将继续坚持“人才、技术、服务”作为立院之本,“聚焦高新区、服务淄博市、辐射山东省”,在淄博生物医药产业培育和技术支撑上发挥引领和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