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生物医药创新园入选淄博市知识产权服务业集聚发展示范区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12-12 15:06:04

  近日,淄博市知识产权服务业集聚发展示范区认定工作正式结束,淄博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生物医药产业创新园(以下简称“医药园”)被认定为淄博市知识产权服务业集聚发展示范区和淄博市小微企业知识产权托管工作试点单位。

  知识产权服务业集聚发展示范区的建设旨在通过引导和培育知识产权服务业集聚发展,完善集聚区知识产权服务业管理体系,优化服务结构,提高服务能力,做大做强知识产权服务业,推动知识产权与区内产业、科技和经济的深入融合,加强和规范知识产权服务业集聚发展。

  此次,淄博市仅有三个园区入选,医药园作为其中之一,这是淄博市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对淄博国家高新区生物医药创新园在知识产权服务方面所做工作的认可与支持。

  在未来发展中,医药园将根据详细的建设规划和明确的建设目标,依托当地产业优势,以及较为完善的知识产权管理制度和较强的知识产权工作基础,进一步加强园区知识产权运营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加强人才培养力度,促进园区企业知识产权创造,更好地助力知识产权工作在全市高质量发展中的支撑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