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生命不息,运动不止,关爱员工健康!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9-16 13:46:03

  白露前后,暑气渐消,秋高气爽,候鸟开始南迁,我们技术研发部的小伙伴们也走出实验室,在工作之余参加“线上健步走”活动,提高自身免疫力。活动日期为9月5月-9月11日,每日行走时间不固定,仅累计步数,前三名可获得相应奖励。

  经过活动负责人认真评定,仔细核查步数统计情况,最终确定前三名分别为许惠、刘杰、李心胜,技术研发部部长付亚冰为他们颁发“运动健将”奖状和奖励。

 

第一名  许惠

第二名  刘杰

第三名  李心胜

 

  由于各位小伙伴在实验室工作的特殊性,研究院每年为员工提供免费体检的同时,也会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鼓励大家积极运动。这是我院首次尝试组织此类“线上健步走”活动,旨在打造健康工作、健康生活的团队文化,培养员工日常运动习惯,提升身体素质,奋斗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