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民进淄博市委会一行来我院考察调研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10-14 14:07:43

  10月13日,民进淄博市委会于明涛主任一行到我院,考察调研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以下简称“孵化器”)及国家级众创空间(以下简称“众创空间”)的具体情况,并进行座谈。高新区科学技术发展中心副主任宋晓燕陪同考察。

 

 

  我院副院长徐东详细介绍了生物医药产业创新园及研究院作为孵化器及众创空间的运营机制、发展情况、公共技术服务、企业孵化培育等方面的情况,并参观了我院生物医药公共技术服务平台药物分析检测中心、生物技术药物研发中心、医(药)用材料相容性技术研发中心、基因毒性杂质研究中心、中药与健康产业中心等。

 

 

  参观结束后,召集市科技局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科,高新区科学发展中心孵化器管理科,张店区青年创业园,及则正医药、五源本草等优秀企业代表,在我院举行座谈,切实掌握全市孵化器与众创空间发展情况,深入了解企业发展面临的主要困难问题及有关建议,有利于下一步找准问题解决问题、帮助企业稳步高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