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正式新增中药、离子色谱、毛细管电泳等CNAS检测能力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10-17 14:09:42

  6月11-12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以下简称CNAS)专家组对山东大学淄博生物医药研究院CNAS实验室进行了扩项及变更现场评审。近日,我院正式收到CNAS 授权的全部认可检测能力范围。

  至此我院认可的能力包含104个参数、131个标准,授权检测范围涉及化药、中药及生物样本检测等,我院CNAS授权领域进一步扩大。我院将继续本着“质量合规100%、技术可达100%、时效控制100%”的3100核心竞争力,不断完善质量管理体系,提高技术服务能力和社会影响力,更好地鲁中、全省乃至全国的医药企业服务。

  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英文缩写:CNAS)是由国家认证认可监督委员会批准设立并授权的国家认可机构,统一负责对认证机构、实验室和检验机构等相关机构的认可工作。CNAS认可在国内和国际上均被高度视为是技术能力的可靠标识,表明实验室或检查机构提供的检测、校准或测量数据是准确、可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