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成功举办第二届技能比武大赛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11-07 14:12:17

  为提升全员素质能力和技术能力,11月05-06日,研究院举办了第二届技能比武大赛。比赛特邀三位外部专家全程参与监考和评价,共评出一二三等奖11人。

 

 

  此次大赛分为理论测试(一)、理论测试(二)及实操两个小组进行。其中:

  理论测试(一)组:一等奖1人(穆雪,综合管理部);二等奖2人(谭婉露、滕典霞,业务支持部);三等奖2人(曹焱晓,综合管理部;邹秀娥,IT信息部)。

 

一等奖

  综合管理部——穆雪

二等奖

  业务支持部——谭婉露

  业务支持部——滕典霞

三等奖

  综合管理部——曹焱晓

  IT信息部——邹秀娥

  理论测试(二)及实操组:一等奖1人(张文玲,技术研发部);二等奖2人(史喜艳,技术研发部;李雪,质量管理与注册部);三等奖3人(曲丛丛,技术研发部;许惠,技术研发部;田俊梅,质量管理与注册部)。

一等奖

  技术研发部——张文玲

二等奖

  技术研发部——史喜艳

  质量管理与注册部——李雪

三等奖

  技术研发部——曲丛丛

  技术研发部——许惠

  质量管理与注册部——田俊梅

 

  颁奖仪式上,三位专家分别针对实操部分对各位参赛员工进行专业技术点评。

  通过此次比武交流,一方面促使大家发现自己在技术研发和质量合规方面的不足与问题,为下一步的发展明确方向;另一方面加深大家对研究院文化体系及各类规章制度的了解,提升团队凝聚力和奋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