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喜报 | 研究院FEI号申请获批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06-02 09:53:38

 

 6月2日,接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通知,研究院的FEI号申请正式获得批准。FEI号是FDA注册的工厂的编号,申请FEI号可以让制造商的美国市场更加顺畅。此外,拥有FEI号的工厂将可以使用其证书作为证据之一,以证明其产品符合美国的相关法规和标准。

  我们的CNAS实验室是药品检验实验室,为制药企业提供药品检验服务。我们根据与申请人的合同,对FDF(制剂)或API(原料药)的一个或多个属性或特性进行测试。本次FEI号申请获批后,我们的相关检测报告可以用于出口美国产品的放行,能够很好的服务于客户。客户将受益于使用检测报告来证明其产品的质量和安全性,并且这些报告还可以用于满足其他类似要求的证明文件,增强客户在美国市场的竞争力。

  本次FEI号的申请获批,也更加坚定了研究院在法规符合性上的决心和信心,我们将遵循CNAS准则,严格执行cGMP,确保检测数据的可靠性,更好的服务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