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客户至上、奋斗为本——15天完成补充研究纪实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07-06 10:02:38

2023年6月20日——10时

  我院接到客户XX注射液补充研究需求,第一时间组织技术人员逐条分析,制定研究策略和计划初稿。

2023年6月21日——11时

  与客户现场沟通,形成研究计划第二版,计划在一个月内(即7月20日前),完成全部研究报告。

2023年6月27日

  客户方提出,需要将研究计划完成时间提前至7月5日,只剩8天!原本紧张的时间更加紧迫。此时,研究所需的对照品还没有到!

仪器排不开啊

试剂对照品都到不了

“甲方爸爸”疯了吧

这肯定不可能啊

  各种质疑声纷至沓来,但是,客户的需求就是命令,想尽一切办法都要克服,不讲理由只讲结果,一定把客户需求放在第一位!

问:试剂对照品都到不了怎么办?

  我院采购人员继续寻找货源打了十几个电话,甚至都做好了开车去济南拿试剂的准备,最后通过寻找替代试剂,确保有现货后第一时间下单,保证了物料的供应。

问:仪器排不开怎么办?

  基因毒组组长及时调整研究计划,将此研究计划优先级提到最前面。在发现晚上仪器还有部分空余之后,加班加点晚上干!技术员摩拳擦掌,一鼓作气,3天时间完成了3个杂质的分析方法验证,同时完成了报告。

     

      最终,克服了杂质对照品难采购、厂家提供方法无法重现、仪器冲突等重重困难,于7月5日完成全部试验内容,把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完成了!

      在此期间,项目负责人实行每日总结汇报制度,日事日毕,发扬不完成试验不离岗,不完成报告不休息的“奋斗为本”精神,把客户需求放在第一位,按时完成试验项目,得到了客户的点赞好评。

   15天将不可能变成可能,山东大学淄博生物医药研究院始终秉承客户至上的服务宗旨,急客户之所急,倡导奋斗为本的创业精神,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的医药研发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