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与万杰制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6-10 10:54:03

  6月9日,我院与淄博万杰制药有限公司成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研究院徐东副院长、淄博万杰制药有限公司孙国庆总经理及双方主要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双方以“优势互补、互惠互利、服务地方、共同发展”为原则,就技术服务、共建实验室、产业技术创新协同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并针对中药与健康产业发展进行了细致深入的讨论,整合双方资源,联合开展智慧中医平台体系建设。签约仪式上,徐东副院长与孙国庆总经理共同为“药物分析检测联合实验室”、“药物创新研发联合实验室”揭牌。

 

 

  淄博万杰制药有限公司建于1996年,是全国通过GMP标准验收的前十位高科技制药企业之一。我院作为与国际接轨的独立第三方专业技术服务平台与专业化的转化与孵化平台,积极发挥社会职能,为医药企业提供从研发到产业化的系列技术服务,与企业共同推动医药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