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与诺亚创生签署技术孵化协议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01-29 14:30:04

  1月28日,我院与山东诺亚创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技术服务与孵化服务协议。淄博高新区工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杨新国先生,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常务副院长柳丽华研究员,副院长王凤山教授,山东诺亚创生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文杰先生出席签约仪式。

  山东诺亚创生生物有限公司是依托山东大学淄博生物医药研究院孵化的创新型研发公司,主要专注于干细胞和基因技术的产业化研发,与山东大学签约共建“山东大学-诺亚创生生物研究院”。以山东大学淄博生物医药研究院这样的校地共建转化服务平台为纽带和依托,促进自身孵化企业和当地企业与高校人才、技术的对接结合,不仅可以实现资源共享,降低孵化企业的创新研发成本,而且可以实现高校科技成果与产业化的精准、有效对接,推动科技成果转化进程和政产学研金服用的紧密结合。

  出席此次签约仪式的还有淄博高新区科技局副局长赵乃军,齐鲁医学院科研与国际合作处处长刘奇迹,基础医学院医学免疫学系主任张立宁,山东大学淄博生物医药研究院副院长徐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