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国家药监局药品监管科学研究基地及重点实验室揭牌仪式暨合作发展会谈在我院顺利举行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6-30 15:22:20

  6月30日,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我院隆重举行“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监管科学研究基地”及重点实验室揭牌仪式暨合作发展会谈。

  本次揭牌的主要内容是:“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监管科学研究基地”、“山东大学药品监管科学研究院”、“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糖药物质量研究与评价重点实验室”、“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物制剂技术研究与评价重点实验室”。

  出席仪式的校方代表有齐鲁医学院常务副院长曲波,药品监管科学研究院执行院长、国家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国家药监局糖药物质量研究与评价重点实验室主任王凤山,药学院常务副院长、药品监管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方浩,艺术学院党委书记、药品监管科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李雨嘉,药品监管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物制剂技术研究与评价重点实验室主任臧恒昌教授;出席仪式的地方代表有山东省药监局区域检查第三分局局长王立民,淄博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朱光明,淄博高新区科工局局长田金宁,淄博高新区生物医药产业发展中心主任杜振江,研究院全体员工出席仪式。副院长徐东主持仪式。

 

 

  揭牌仪式结束后,在我院举行合作发展会谈。双方围绕此次药品监管科学研究基地及重点实验室授牌做主题报告,并进行合作会谈与学术交流。

 

 

  此次授牌仪式暨合作发展会谈的圆满结束,标志着我院正式进入药品、医疗器械监督管理和科学研究体系,未来我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药品监管和科学研究方面及产学研合作上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