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淄博市委书记马晓磊一行来我院考察调研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11-21 16:00:02

  11月21日,淄博市委书记马晓磊一行来我院考察调研,市委常委、副市长宋振波等陪同调研。

  我院副院长徐东详细介绍了研究院运营机制、公共技术服务、企业孵化培育、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并参观了生物医药公共技术服务平台核磁共振实验室、药物分析检测中心、生物技术药物研发中心、医(药)用材料相容性技术研发中心、基因毒性杂质研究中心、中药与健康产业中心等。马晓磊书记勉励研究院充分发挥平台和人才优势,瞄准医药产业共性关键技术,加快健全研发平台体系,培育孵化更多科技领军企业;坚持市场化、实体化导向,不断完善运营架构,积极引入金融“活水”,健全科技成果转化和收益分享机制,着力推动研究院科学高效可持续运营。

  陪同调研的还有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荆钊,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熊欣,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亮云,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教传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晓东等。